:::
公    告 新美國小 - 校護 | 2020-12-07 | 點閱數: 1151

給家長的一封信

親愛的家長您好:

  新型冠狀肺炎於國際持續延燒,國內入境確診個案數增加。考量秋冬更是呼吸道耗弱之時節,提醒您於109年12月1日起,如進入「醫療照護、大眾運輸、生活消費、教育學習、觀展觀賽、休閒娛樂、宗教祭祀、洽公」等室內場域,依規定需佩戴口罩,未配戴者經勸導不聽,裁罰新臺幣3千元以上1萬5千元以下罰鍰
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,穩固防疫網絡。以下幾點校園防疫須知提醒您:

一、確實量體溫:

每日上學前先量體溫,倘您有發燒( 38˚C)且有呼吸道等症狀,請主動與學校導師、校方或健康中心連絡。

出現症狀立即就醫

如有發燒( 38˚C)且有呼吸道等症狀,應配合學校將孩子接返、就醫。

維持手部清潔:

    新型冠狀肺炎傳染途徑是由帶有病毒的分泌物或飛沫接觸,請家長與孩子養成正確洗手習慣,以預防病毒感染。

1.勤洗手,咳嗽或打噴嚏後更應立即洗手。

2.不要用手直接碰觸眼睛、鼻子和嘴巴。

注意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:

1.有呼吸道症狀時請戴口罩,當口罩沾到口鼻分泌物時,應立即更換。

2.打噴嚏時,應用面紙、手帕或用衣袖遮住口鼻。

3.有呼吸道症狀,與他人交談時,應儘可能保持適當距離。

讓我們一起為校園防疫及保護孩子的健康而努力

嘉義縣縣長 翁章梁 關心您

:::

本站搜索

交通安全宣導專區

成語隨時背

ㄔㄨㄣ    ㄈㄥ    ㄏㄨㄚ ˋ ˇ
老師的教導,如和暖 的春風吹拂,如及時的雨水潤化萬物。比喻完善的教化,使人潛移默化。

萌典查詢

Dr.eye 英漢字典

查單字

新美FB閱讀區

新美FB民族教育區

:::

公務電子信箱

帳號 
密碼 

Somolosolo鄒族古謠隊

創新舞蹈補充教材

課程計畫平台

112學年度課程計畫
備查公文:112.08.24府教發字第1120206777號函
111學年度課程計畫
備查公文:111.08.22府教發字第1110206010號函
110學年度課程計畫
備查公文:110.08.31府教發字第1100196822號函
109學年度課程計畫
備查公文:109.08.25府教發字第1090190922號函

計數器

今天: 3333
總計: 258650258650258650258650258650258650